新聞藝人

【新肺】N.Flying 與確診員工接觸接受採檢,結果為陰性

照片來源:N.Flying FB

※ 消息更新:2021-10-15

N.Flying 成員因與確診 COVID-19 員工有所接觸,接受採檢,結果為陰性。

10月13日,FNC Entertainment 表示,公司一名員工確診 COVID-19,由於該員工與 N.Flying 成員的行程重疊,N.Flying 成員前往接受 PCR 採檢,結果出爐確定為陰性,而他們 MBC《Show Champion》的演出也因此取消。

N.Flying 在今年九月初時,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確診 COVID-19,而車勳、金宰鉉在隔離期間也出現了症狀並確診,現已痊癒。他們也在10月6日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Man on the Moon》的改版專輯《TURBULENC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