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法院判 MLD 支付 Daisy 應支付而未支付之款項

MLD Entertainment Logo、MOMOLAND Daisy
圖片來源:MLD Entertainment

MLD Entertainment 與前 MOMOLAND 成員 Daisy 之間的爭議,法院作出判定。

去年 (2020年) 一月,MOMOLAND 前成員 Daisy 透露 MLD Entertainment 在 MOMOLAND  成員選拔節目《尋找 MOMOLAND》有所造假、Daisy 想回歸卻遭拒,及要求終止合約遭索賠違約金等。

對此,有內部人士在10月10日透露,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作出了對 Daisy 有利的判斷,即 MLD Entertainemnt 需支付 Daisy 韓幣7,926萬元 (約新台幣186萬元)。法院解釋道:「除非特別提及,否則合約自成立日起即為有效。合約中的『出道前』一詞代表著自簽訂專屬合約那日起,並無明確證據可說此為娛樂產業中的慣例。」

此外,法院也判定 MLD Entertainment 應支付而未支付的韓幣1,300萬元 (約新台幣30萬元) 給 Daisy,然而,法院也並未如 Daisy 要求地判 MLD Entertainment 的韓幣1千萬元 (約新台幣23萬元) 額外賠償。

據悉,MLD Entertainment 方面對 Daisy 提出上訴請求書,已進入處理程序。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