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資深演員南文哲大腸癌逝世,享年50歲

縮圖 / 南文哲
圖片來源:Soompi

曾出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Doctors》和電影《毒戰》等劇的演員南文哲大腸癌逝世,享年50歲。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BK 在4日發表正式聲明稱:「所屬演員南文哲在今天 (4日) 上午6點20分因病逝世,我們會永遠記得故人對演戲的熱情,希望大家能為故人祈求冥福。」,此前,南文哲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一直都在與病魔鬥爭至今,年僅50歲與世長辭。

另外,1971年出生的南文哲是劇團演員出身,2002年出演電影《浪子發跡》出道,之後出演了電視劇《太陽的後裔》、《Doctors》、《六龍飛天》、《綠豆花》和電影《毒戰》、《北風》、《白頭山》、《密探》等多部作品,持續進行著演技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