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作為特使前往美國費用是自費?韓國政府出面澄清

照片來源:青瓦臺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作為特使前往美國費用是自費?韓國政府出面澄清。

9月30日,韓國媒體朝鮮日報報導 BTS 以特使身分陪同總統文在寅前往美國紐約出差,政府沒有支付 BTS 在美國三天期間的機票、住宿和伙食等旅費,引起了大眾的注意。

曾有演藝圈相關人員透露「雖然討厭,但也會因為害怕而做」並說明:「對於政府提出的要求,在很多情況下不會談論金額,反正價錢可能不合適,就索性不收,心裡還比較舒服。即使不想參加,也會怕不參加的話會受到不好的影響,所以一般都會把時程空出來。」

在報導出來之後,文化體育旅遊部當天在與韓國媒體 NEWSEN 電話訪問中表示:「經確認的結果是,政府有支援這次 BTS 出差的部分費用;關於完全沒有支付出差旅費的部分報導與事實不符,政府有支援部分費用,正在確認準確的明細。」

而青瓦台的相關人士對此也分享:「這次一起參訪的特使 BTS 的部分航空與滯留費用以事後處理形式進行,是政府和企劃公司先協商好的事。此外,青瓦非常感謝特使們參與的活動。」還有其他人士透露最近已經支付費用完畢。

據悉,因為 BTS 也有受到聯合國單獨邀請,所以這次出國費用不是以全部行程,則是以和總統夫婦一起出席的部分日成為基準來進行結算。

此次行程,BTS 先在20日於紐約舉行的第76屆聯合國大會上發表了演講和表演,受到全世界關注。當天還跟隨總統夫人金正淑一起參訪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第二天(21日) 行程為與總統文在寅一起接受美國媒體 ABC 的採訪。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