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超帥氣!SVT 迷你一輯《Shining Diamond》表演影片公開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日前舉辦了線上演唱會,他們也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Shining Diamond》表演影片。

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片,許多藝人都將演唱會轉為線上舉辦,SEVENTEEN 在韓國時間1月23日晚間6點舉辦線上演唱會《2021 SEVENTEEN ONLINE CONCERT <IN-COMPLET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他們在演唱會上表演《Shining Diamond》的影片,報答全球粉絲的支持。

影片中,SEVENTEEN 成員們身穿黑白西裝,強調華麗與帥氣的他們,以充滿力量和節奏感的表演,抓住大眾的目光,提升了在演唱會上感受舞台的心動與熱情。特別的是,《Shining Diamond》是 SEVENTEEN 出道專輯,也是迷你一輯《17 CARAT》的歌曲,不變的群舞和能量加上從容老練的舞台風範,帶來更多感動。

一起來欣賞影片,並期待 SEVENTEEN 未來透過更多樣的活動與粉絲們見面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