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某一天》導演稱讚車勝元、金秀賢演技細緻有深度!

照片來源:Coupang Play

電視劇《某一天》導演稱讚車勝元、金秀賢的演技細緻有深度,並說兩人將展現從未面過的面貌。

由車勝元、金秀賢主演,即將在11月透過韓國影視串流平台 Coupang Play 播出的電視劇《某一天》講述的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在一夜之間成為殺人嫌疑人,以及不問真相的基層三流律師之間的生存故事。從確定車勝元、金秀賢出演開始就成為熱門話題,再加上執導《Punch》、《熱血司祭》、《便利店新星》等作品的導演李明佑擔任導演,除了韓國,就連海外粉絲也表現出了高度關注。

劇中,金秀賢飾演平凡的大學生,卻在一夜之間成為殺人嫌疑人的金賢洙 (김현수),車勝元則飾演向瞬間成為殺人嫌疑人的金賢洙唯一伸出援手的律師三流律師申忠漢 (신중한)。最近結束拍攝的《某一天》,已經進入了後期製作階段,導演李明佑也接受韓國媒體《STARNEWS》採訪,透露相關內容,讓粉絲提前了解本劇的魅力。

從今年4月開始拍攝,歷時五個月完成拍攝的《某一天》,導演李明佑首先表示感想:「拍攝結束後馬上進行後期製作,現在還不覺得電視劇結束了,我猜直到後期工作結束,我才能真正體會到真正的結束。」,接著說:「這是一部關於刑事司法製作的故事,之前的《Punch》、《悄悄話》講述了檢察官、法官、律師等司法制度上層的故事,而《某一天》則講述司法制度最底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的人們的故事,所以觀眾們站在主角賢洙的立場上,『如果是我,會怎麼做呢?』,我認為會是一部讓人產生共鳴的作品。」

外界也對車勝元、金秀賢的期待感很高,不僅他們的演技變身,演技合作也備受關注。對此,導演李明佑表示:「車勝元為了將角色展現的更加現實,放下他本來帥氣的面貌,並深度細緻地表現了只知道錢的三流律師。金秀賢也將平凡大學生被說是殺人嫌疑人後,經歷多樣感情的演技展現地細緻又深刻,兩人都展現出至今為止在其他電視劇中沒看過的新面貌。他們的演技投入感和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也是這部作品的看點之一。」

另外,《某一天》將在11月透過韓國影視串流平台 Coupang Play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