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秀賢、車勝元《某一天》首張海報與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Coupang Play

金秀賢與車勝元主演新犯罪電視劇《某一天 (어느 날)》首張海報與預告公開!

將在今年11月播出的 Coupang Play 系列電視劇《某一天》講述捲入謀殺案的兩名男子,金秀賢將飾演金賢洙 (音譯),原是平凡大學生的他因意外成為謀殺案的主要嫌疑人,生活從此起了翻天覆地的改變;車勝元飾演金重漢 (音譯),一個考試低空飛過的律師,也是唯一伸出援手幫助金賢洙的人;該戲為 BBC 影集《司法正義 (Criminal Justice)》的改編劇。

公開的首張海報 (如首圖),兩人都在牢房中,金秀賢看起來筋疲力盡,車勝元則是看起來十分堅決,兩人握著手,而金秀賢另一隻手緊握著,車勝元拿著名片,兩人有著情緒上的對比。

在20秒預告中,金秀賢在黑暗燈光下露出堅定表情,車勝元則是走向著充滿記者的地方,兩人神情與場景,營造出令人緊張的氛圍。

製作團隊表示:「《某一天》是一部以與眾不同的視角展開的犯罪電視劇。相信在向觀眾傳達強烈訊息的同時,會留下深深的餘韻。直到首播前,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期待。」接著來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