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AMAMOO 精選輯主打歌《mumumumuch》MV 公開

縮圖 / MAMAMOO《I SAY MAMAMOO:The Best》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發行收錄23首歌曲的精選輯回歸,主打歌《mumumumuch》MV 公開。

「信聽」MAMAMOO 在9月15日發行以團體問候語命名的首張精選輯《I SAY MAMAMOO:The Best》回歸。這是一張融入 MAMAMOO 整體性的專輯,包括出道曲在內,共收錄23首歌曲 (曲目表),並以管弦樂、搖滾、Traditional 等版本將歷代熱門歌曲以更生動的編曲形式進行重構,帶給粉絲滿滿的視聽樂趣。

精選輯收錄的新歌《mumumumuch》是一首充滿節奏感的輕快舞蹈流行樂,歌詞包含「像天那麼高、海那麼深般喜歡著粉絲的心意」是一首可愛且有童話般氛圍的歌曲。與音源一起公開的 MV 中,包含了七年同行的成員們愉快的化學反應,透過享受度假的氛圍,使「在一起時才最開心的 MAMAMOO」的樣子更加溫暖。

一起來欣賞 MAMAMOO 心意滿滿的精選輯主打歌《mumumumuch》吧!

(影片來源:MAMAMOO @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