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espa 與知名 DJ 合作,推出熱門曲《Next Level》混音版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與世界知名 DJ 合作,推出熱門曲《Next Level》混音版。

今年5月,aespa 發行翻唱自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同名主題曲的單曲《Next Level》回歸,至今為止仍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排行榜名列前茅,受到強烈的喜愛。她們9月14日也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 EDM 廠牌 ScreaM Records 的企劃《iScreaM》發行混音版。

《Next Level》混音版分別與 DJ Habstrakt、IMLAY、Lionclad 合作。首先,Habstrak 以法式風格特有的暗黑氛圍基礎,混音成強烈 Bass 音與 Drop 相結合的 Midtempo 曲風。IMLAY 則把隨著歌曲展開又反轉的感覺表現為太空歌劇的氛圍。Lionclad 以 Retro 質感的英式風格墊子旋律為基礎,重新誕生夢幻且 Groovy 的混音版,三首都充分展現與原曲不同的魅力。

 Habstrakt Remix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IMLAY Remix 

(影片來源:aespa@YouTube)

 Lionclad Remix 

(影片來源:aesp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