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機智醫生生活2》第11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縮圖 / 機智醫生生活
圖片來源:機智醫生生活@官方網站

邁入尾聲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第11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9月9日播出的 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第11集,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 尼爾森數據統計,全國平均收視率為13.4%、最高收視率則是15.3% (以首都圈,有線台、IPTV、衛星綜合的收費平台為準),不僅是所有頻道同時段播出節目的收視率冠軍,全國收視率也刷新自身紀錄。

《機智醫生生活》從第一季開始累積的角色之間的愛情線亮起了綠燈,抓住觀眾的心。首先,因意外事故被送往急診室的翊晙 (曹政奭 飾),頌和 (全美都 飾) 一直守護在身邊,看著他們的翊純 (郭善英 飾) 確信兩人彼此之間是互相喜歡的關係。

出院後,翊晙為了長時間守護在身邊且擔心的頌和,更改了火車時間,而兩人在乘車途中,因為傾盆大雨停下,頌和向翊晙告白在他發生事故的瞬間,就意識到自己的心情,於是告白說「我們交往吧」,而翊晙也以親吻作為回應,一直以來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兩人終於修成正果,讓觀眾心動不已。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第11集劇照
圖片來源:tvN

另外,「小熊醫生」秋敏荷 (安恩珍 飾) 的單戀也結出了果實。與碩亨 (金大明 飾) 享受了週末約會後,敏荷在回家的路上對碩亨說:「為什麼不和我告白,我的答案是 YES。」,碩亨則帥氣回應:「一定要說出來嗎?喜歡,我也喜歡你,所以不要再告白了」,讓粉絲期待已久的「熊熊CP」正式誕生!

而《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將於9月16日播出本季的最終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