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TAYC 推出新曲《STEREOTYPE》,銷售突破自身紀錄

照片來源:STAYC FB

STAYC 昨天 (6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TEREOTYPE》,並公開同名主打歌的 MV。

MV 中,STAYC 身穿充滿青春感性的校園制服、色彩鮮艷的流行服飾,展現多彩的魅力。就像在看青少年電視劇,她們特有的青春活潑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加上主打歌《STEREOTYPE》清涼感十足的聲音,讓人對 MV 更加喜愛。

而根據韓國內最大唱片銷售統計網站 Hanteo 的紀錄,《STEREOTYPE》第一天銷售量總計43,6175張,超過了她們第二張單曲《STAYDOM》的初期銷量35,518張,在發行僅一天就輕鬆輕鬆刷新自己的初期紀錄,獲得好成績。

來看看《STEREOTYPE》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TAY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