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宮脇咲良抵達韓國!為與 HYBE LABELS 簽約做準備

縮圖 / 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Instagram

宮脇咲良已於8月27日抵達韓國!據傳,她正為與經紀公司 HYBE LABELS 簽約做準備。

根據韓國媒體《SPOTV NEWS》報導,宮脇咲良於8月27日下午透過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入境韓國,現場有不少歡迎她到來的粉絲,而她也親切地揮手致意和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應與傳達入境韓國的喜悅。

據媒體報導,宮脇咲良此次訪韓是為了與經紀公司 HYBE LABELS 旗下公司 SOURCE MUSIC 簽訂專屬合約,目前協商大部分已經結束,只剩下簽字蓋章。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預計推出一組由5~6人組成的新女團,成員將會有三名 IZ*ONE 成員,傳言包括宮脇咲良和今年6月從 Woollim Entertainment 轉至 SOURCE MUSIC 的金采源,目前尚有一名成員還在討論中,因為她和現有經紀公司還有一年左右的合約,而起比起偶像活動,更關注演技。

除此之外,日前也傳出同樣參與過 Mnet《PRODUCE 48》的許允真,也由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轉會到 SOURCE MUSIC,成為 SOURCE MUSIC 所屬、正在準備的新女團成員之一。

究竟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即將推出的新女團成員組成如何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