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歷年金曲都在這!MAMAMOO 將於9月推出精選輯

縮圖 /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將於9月推出收錄出道七年來的金曲精選輯!

經紀公司 RBW 的相關人士在27日透露:「MAMAMOO 正在準備預計9月發行的精選輯。這張專輯除了收錄她們出道七年以來備受喜愛的專輯主打歌和收錄曲之外,也追加兩首首次公開的新曲。」

這張即將發行的精選輯是 MAMAMOO 自今年6月發行第十一張迷你專輯《WAW》後,時隔三個月的回歸,也是輝人離開經紀公司 RBW 後的首次回歸。

雖然輝人不再與 RBW 續約,但她與公司簽署了延長團體活動的合約,直到2023年為止都會參與 MAMAMOO 的團體活動。目前輝人也傳出有望加入朴宰範的公司 H1GHR MUSIC 或 Ravi 創立的新公司 THE L1VE。

另外,MAMAMOO 將於韓國時間8月28日晚間7點舉辦首場線上演唱會《2021 Mamamoo Online Concert WAW》。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