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RIAJ 史上最速!BTS《Butter》獲得串流白金認證!

團體|照片來源:BIGHIT MUSIC FB

BTS 防彈少年團單曲《Butter》在日本創下新紀錄!

8月24日,日本唱片協會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Japan,縮寫RIAJ) 宣布 BTS 數位單曲《Butter》串流次數超過1億,獲得數位單曲白金認證。《Butter》自5月21日發行起至獲得白金認證,一共只過了72日,是 RIAJ 歷史上最短時間內獲得白金認證的歌曲。

此外,BTS 實體專輯版《Butter》也獲得了白金認證;《Boy With Luv》、《Stay Gold》與《Dynamite》等歌曲皆獲得串流白金認證;今年六月,精選專輯《BTS, THE BEST》更獲得了百萬認證。

恭喜 BTS 的好成績!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