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ucas 全面暫停活動!手寫信認錯: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縮圖 / Lucas
圖片來源:Lucas@Instagram

最近爆出負面新聞,被指出是渣男的 NCT 成員 Lucas 全面暫停活動,發布手寫信認錯。

日前,A某在推特以「揭露遭到 Lucas 情感操縱和欺騙」為題,上傳與 Lucas 有關的爆料文章與對話截圖等,內容包括 Kakao Talk 對話截圖、微信對話截圖、酒店入住證明以及錄音檔... 等,引起軒然大波。隨後,B某在看到這篇爆料文發現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也站出來發文爆料,並指控 Lucas 處處留情、劈腿。

Lucas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出面為引起爭議道歉,同時宣布 Lucas 全面中斷活動,包括原定8月25日發表的 WayV-Lucas & Hendery 單曲《Jalapeño》音源和 MV 也確定取消發行,以及音樂節目《M!Countdown》。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最近因為旗下藝人 Lucas 的私生活問題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本公司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決定中斷原訂於8月25日下午6點發行的 WayV-Lucas & Hendery 單曲《Jalapeño》音源和 MV 等所有內容。

目前,Lucas 本人已經深刻意識到既往的錯誤行為給他人造成了巨大傷害,正在深刻反省中。對於藝人管理不力這點,我們則責無旁貸。

再次對 Lucas 的私生活問題給包括粉絲們在內的許多人帶來困擾深表歉意。

除了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聲明之外,Lucas 也在個人 Instaram 上傳用中文書寫的手寫信,承認錯誤,祈求大眾給他一次道歉的機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AS(@lucas_xx444)分享的貼文

我是 LUCAS 黃旭熙。

在這裡,我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

同時,我也向一直以來支持和關心我的粉絲們真心地說聲抱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過去的幾天裏,我對自己曾經所做的事情進行了深刻反省。我清楚地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和做出的不負責任的行爲,辜負了一直以來爲我應援、支持我的粉絲們。

再次誠心向因爲我的行爲而感到失望的所有人道歉。

我保證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同時我會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裡,中斷所有的活動,進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最後,我想向我的成員們、公司工作人員、多家合作方以及節目組的所有工作人員們說聲抱歉,因爲我的個人行爲,給大家造成了不好的影響。

真的非常抱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