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WOOZI、DK、勝寬為《機智醫生生活》唱 OST,音源公開

縮圖 / WOOZI、DK、勝寬
圖片來源:《機智醫生生活》OST MV 預告截圖

SEVENTEEN 主唱組成員 WOOZI、DK、勝寬為《機智醫生生活》演唱 OST,音源公開。

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在8月13日公開由 SEVENTEEN 主唱組成員 WOOZI、DK、勝寬以「名品歌聲」演唱的第八波 OST《依然美麗 (여전히 아름다운지)》音源。

《依然美麗》是翻唱柳熙烈的一人樂隊 TOY 在1999年發表的專輯《A Night In Seoul》主打歌,由柳熙烈作詞作曲,金煙雨演唱,表達經歷離別後的悲傷。

另外,WOOZI、DK、勝寬在《依然美麗》曲發行20多年後重新翻唱,三人的完美合音、與原曲不同的復古感性,帶給大眾全新的感受,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