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光洙、世勳、韓孝周、姜河那出演《帶輪子的家》特別篇

縮圖 / 光洙、世勛、韓孝周、姜河那
圖片來源:Soompi

電影《海盜:鬼怪旗幟 (해적: 도깨비 깃발)》的演員們將一起出演 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特別篇。

韓國媒體《Newsen》報導指出,電影《海盜:鬼怪旗幟》的演員李光洙、EXO 世勳、韓孝周 (韓孝珠)、姜河那、權相佑、蔡秀彬、金盛吳和朴志煥將出演 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特別篇《借給你,帶輪子的家 (빌려드립니다 바퀴 달린 집)》,是向節目主要成員成東日和金希沅借鑰匙,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生活的內容。

電影《海盜:鬼怪旗幟》是一部歷史喜劇動作冒險片,是2014年上映動員866萬觀眾的電影《海盜》的續集,講述為爭奪高麗王室最後的寶物,而聚集到大海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另外,《帶輪子的家》第三季預計10月首播,在第二季加入的時完因為行程退出節目。而電影《海盜:鬼怪旗幟》演員們出演的特別篇則預計在中秋假期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