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確定合作新戲《三十九》

縮圖 / 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
圖片來源:Soompi

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確定合作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三十九 (서른, 아홉)》。

由編劇劉英雅執筆、導演金相浩執導,以及 JTBC 電視台攜手樂天文化工作室共同製作的全新電視劇《三十九》確定由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主演,無可挑剔的完美組合備受關注。《三十九》講述在高中2年級因偶然的契機成為好朋友的三位同歲女生,一起度過平凡而平靜的日子,不知不覺來到了39歲的年紀,在即將迎來40歲之際,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友情、愛情和親情的故事。

劇中,孫藝真飾演在江南皮膚科診所擔任院長的車美昭 (차미조),不僅擁有自己的事業,還有著溫馨和諧的原生家庭;田美都飾演懷抱演員夢,但後來沒能如願而成為演技老師的鄭燦榮 (정찬영);金智賢飾演百貨公司化妝品經理張珠熙 (장주희),是個個性小心謹慎,直到40歲都沒談過戀愛的母胎單身。

敲定主要演員的《三十九》將於2022年上半年播出,究竟擁有不同演技風格的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會如何詮釋出從30代 (30~39歲) 將邁入40代 (40~49歲) 的女性,讓人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