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全新魅力!Heize 翻唱 BEAST《On Rainy Days》

Heize 翻唱 BEAST《On Rainy Day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eize 翻唱 BEAST 名曲《On Rainy Days》作為網路電視劇《Blue Birthday》OST,快來聽聽看!

日前,Heize 在 Instagram 說:「每次看都覺得讓人心酸的電視劇,每次聽到都覺得衣領濕了。我翻唱了特別喜歡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Blue Birthday》和 OST。」,並上傳一張電視劇《Blue Birthday》女主角吳夏琳 (Red Velvet 成員 YERI 飾) 的照片。

而 Heize 翻唱的《On Rainy Days》是男團 BEAST (現 HIGHLIGHT) 於2011年發表的同名歌曲,Heize 透過獨一無二的音色與特有的感性,詮釋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魅力,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由 YERI、梁洪碩等主演的網路電視劇《Blue Birthday》講述女主10年前選擇死亡的初戀,意外透過他留下的可疑照片,穿越過去與現實的奇幻羅曼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