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鉉彬確定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與宋仲基合作

由於健康的問題,Weeekly 的智阭將不會參與這次團體回歸活動。

照片來源:Weeekly twitter

昨天 (1日),Play M Entertainment 宣布智阭因反覆出現焦慮症狀而暫停所有活動,Weeekly 也暫時以六人體制進行4日發行的迷你專輯《Play Game : Holiday》活動。

Play M Entertainment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lay M Entertainment。

再次要向粉絲們說明 Weeekly 的申智阭的健康狀況和未來的活動。

在過去的活動中,智阭出現了間歇性焦慮症狀,因此一直透過醫療機構的專業治療來照顧自己的健康。

然而,最近在準備新專輯時,智阭再次出現強烈的緊張和焦慮感,在與智阭本人、她的家人和醫生深入討論後,我們得到了智阭需要時間專注於恢復健康的結論。

因此,智阭將暫時停止宣傳活動,Weeekly 將以六人組合形式進行專輯宣傳。 我們以藝人的健康為最優先考量,懇請粉絲們多多諒解,關於智阭重返活動的消息,日後會再次公布。

在回歸前,突然得知停止活動消息的粉絲們一定很擔心,我們深感抱歉,也請大家不要對智阭的健康進行猜測與誤解。

公司將會盡最大努力幫助智阭恢復。

謝謝大家!

祝智阭早日恢復健康。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