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ISTAR 孝琳、多順組子團參與音樂企劃,新曲10日發行

孝琳、多順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孝琳@Instagram

SISTAR 成員孝琳、多順將組子團參與音樂企劃,新曲8月10日發行。

由 CONTENTS LAB VIVO 推出的「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 (2021년을 잘 보내는 방법)」的音樂企劃,8月份邀請 SISTAR 成員孝琳、多順組成子團發表單曲,音源的收入也將全數捐贈給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而生活困難的人們,傳播真正的善的影響力。

公開的預告宣傳照中,孝琳、多順散發著「夏日女王」的清爽魅力。而孝琳的性感古銅色肌膚和多順潔白的牛奶肌膚形成截然不同的魅力,吸引著眾人的目光。一直以來都以「夏日女王」的稱號活躍歌壇的 SISTAR,孝琳、多順今次的組團活動又會帶來怎樣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孝琳、多順的「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8月份單曲將在韓國時間8月10日晚間6點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