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趙炳圭「校暴」爆料者出面道歉,承認文章都是虛構

縮圖 / 趙炳圭
圖片來源:NEWSIS

在網路上爆料演員趙炳圭是校園霸凌加害者的網友出面道歉,承認文章都是虛構的內容。

今年年初,有網友在社群透露說自己和趙炳奎在紐西蘭就讀同一所學校,求學期間經常被趙炳圭毆打和勒索錢財,但當時不知道他會成為藝人,所以沒有留下任何證據。當時,趙炳奎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否認霸凌、吐露心境:「因為網路上流傳與事實不符的指控,使得我對這26年的生活感到懷疑。」

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在27日表示:「毫無根據就撰寫趙炳奎校園霸凌的文章作者,他的身份已經在最近透過警方調查確定,將正式採取法律行動,由於他是外籍人士,所以會在入境韓國時進行法律程序。而他也承認文章都是虛構的,並向我們發來了正在進行深刻反省的道歉信,」

另外,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也說為保護旗下藝人,今後會更加積極應對毫無根據的文章和惡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