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再創紀錄!BTS《Boy With Luv》觀看人數破13億

BTS《Boy With Luv》觀看破13億
圖片來源:OSEN

再創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成為第二支觀看人數破13億的 MV。

BTS 防彈少年團收錄在2019年4月發行的第六張迷你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的主打歌《Boy With Luv》,MV 的觀看人數在韓國時間7月18日下午4點17分左右突破了13億次,成為他們繼《DNA》之後,第二支觀看人數破13億的 MV。

直得一提的是,《Boy With Luv》MV 是在韓國時間2019年4月12日晚間6點發行,這表示它只用了兩年三個月五天22小時18分鐘的時間達成里程碑,打破《DNA》的三年九個月14天5小時55分的紀錄,成為 YouTube 頻道上最快的達到13億觀看人數的韓國男團 MV。

另外,包括《Boy With Luv》在內,BTS 防彈少年團以「億」計算觀看人數的 MV 一共有34部,恭喜!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