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揪甘心~ SEVENTEEN 全員「提前」完成續約延續緣分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雖然合約尚未到期,不過 SEVENTEEN 全員以信賴為基礎和公司提前續約,延續緣分。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7月19日上午在 SEVENTEEN 官方社群平台 weverse 以英文、韓文、日文和中文四種語言向粉絲宣布:「SEVENTEEN 的13位成員 S.COUPS、淨漢、JOSHUA、JUN、HOSHI、圓佑、WOOZI、THE8、珉奎、DK、勝寬、VERNON、DINO 全員完成續約。」

據悉,SEVENTEEN 的13位成員在現有合約到期之前,就團體的未來發展和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進行了深入的討論,最終達成共識提前簽訂續約,並表示:「13個人以對彼此的信任和堅固的團體合作,一致達成以後要一起走下去的想法,未來也會作為『One Team』SEVENTEEN 給全球粉絲呈現更好的音樂和舞台。」

而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說:「今後也會盡全力支持 SEVENTEEN 的團體活動和成員個人活動,成為他們可靠的助手與後盾,並為 SEVENTEEN  提供更加穩定、長遠的活動計畫,與藝人一起成長,希望粉絲們能一如既往地給予支持與愛護,持續關注他們的發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