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2PM 9月29日發行日文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

2PM 日文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宣傳照
圖片來源:2PM@日本官方網站

2PM 宣布在9月29日發行日文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回歸,宣傳照、影片公開。

距離 2PM 在2016年10月動員10萬名觀眾的東京巨蛋演唱會許下的「一定會回來的」 約定至今已經五年,如今,結束軍白期,終於要以完全體聚集回歸!2PM 首先於6月底在韓國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回歸,以主打歌《Make it》進行宣傳活動,緊接著宣布將於9月29日發行日文迷你專輯《WITH ME AGAIN》。

根據日本官方網站公佈的專輯資訊,《WITH ME AGAIN》迷你專輯會發行有六名成員個人封面的完全生產限定盤以及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 與通常盤。雖然目前尚未公開封面照、概念照、曲目表... 等資訊,但也已經開始於各大通路進行預購。

另外,今年正好也是 2PM 在日本出道第十週年,一起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作品吧!

(影片來源: 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