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翊晙」曹政奭為《機智醫生生活》獻唱,音源公開

曹政奭《機智醫生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翊晙」曹政奭為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獻唱 OST,音源公開。

tvN 木曜連續劇《機智醫生生活》日前公開在劇中飾演律帝醫院肝膽胰外科教授「李翊晙」的曹政奭,親自演唱的第五波 OST《喜歡喜歡 (좋아좋아)》音源,這也是他繼第一季後,再度參與演唱。

《喜歡喜歡》是翻唱團體天氣預報 (일기예보) 在1996年發行的正規三輯《喜歡喜歡》的同名收錄曲,以復古的音調為基礎重新編曲,帶出和原曲不一樣的氛圍,相當適合曹政奭的甜美音色,向觀眾傳達欣慰的感動。

發行公司 STUDIO MAUMC 表示:「即使拍攝行程忙碌,曹政奭仍面帶笑容完美詮釋《喜歡喜歡》。」,而這首歌雖然聽起來舒服,但實際上要有扎實唱功基礎才能消化的高難度歌曲,相信曹政奭再一次以出眾的歌唱實力感動大家了吧~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