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STRO 將於8月2日發行迷你八輯回歸!

縮圖 / ASTRO
圖片來源:Soompi

ASTRO 公開宣傳海報宣布將於8月2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SWITCH ON》回歸。

在公開的宣傳海報中,以各種顏色表現出專輯名稱,以及讓人聯想起加勒比海盜的藍色桌面上,擺著五顏六色的疊疊樂、柔和色調的火柴棒、沙漏、鸚鵡... 等裝飾道具,不禁令人好奇 ASTRO 這次又會以怎樣的風格狙擊粉絲們的心。

ASTRO 迷你八輯《SWITCH ON》海報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以相隔四個月超高速驚喜回歸的方式報答粉絲們喜愛的 ASTRO,在非宣傳期也沒有停止過努力工作,7月5日和7月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真人實境秀《ASTRO 世界》第1集和第2集展現比格美和綜藝感,展現夢幻般的團隊合作。最近更參與日本無線台東京MX 的電視劇《人生多彩多姿》演唱 OST。

另外,ASTRO 第八張迷你專輯將於8月2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在各大音樂網站發布音源,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