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玄彬成為 Tom Ford Beauty 首位亞太區代言人

縮圖 / 玄彬
圖片來源:Esquire

玄彬成為時尚奢華品牌 Tom Ford Beauty 首位亞太區代言人,迷人代言照公開。

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7月3日宣布,玄彬被選為時尚奢華品牌 Tom Ford Beauty 首位亞太區代言人,預計將以亞洲、太平洋區的15個國家和地區為中心,展開相關的代言活動。

成為 Tom Ford Beauty 亞太區代言人的玄彬也表示:「作為設計師的粉絲,能夠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榮幸,期待作為代言人一起踏上未來的旅程。」

在公開的首張代言照中,玄彬手上拿著今年春天發售的新款 Soleil Brûlant 香水,完美地消化白色西裝,強烈的眼神也讓人聯想到盛夏的太陽,男性美吸引著眾人的視線。

 

另外,玄彬在2019年 tvN 電視劇《愛的迫降》播畢後受到全球的熱烈關注,特別是與一起出演的孫藝真發展為真正的戀人關係,受到電視劇和粉絲們的喜愛。

而玄彬最近完成電影《機密同盟2:國際》拍攝,同時也計劃以電影《交涉》與粉絲見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