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澤演《認哥》曝:海外公演時,被私生飯闖入飯店房間

縮圖 / 澤演
圖片來源:《認識的哥哥》@Facebook

澤演出演《認識的哥哥》分享過去海外公演時,曾被私生飯闖入飯店房間的故事。

最近結束軍白期,以完全體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MUST》回歸的「野獸偶像」2PM,在7月3日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以與眾不同的綜藝感為粉絲帶來滿滿的歡笑聲,其中,澤演和燦盛也分享了他們在海外公演遇到私生飯的可怕經歷。

澤演表示:「有一次我們去新加坡公演時,我和燦盛住同一間房間,重點是,我和他都是睡覺不穿衣服的類型。當我們在房間睡覺時,突然聽到房卡開門的聲音,接著又聽到大約五、六個左右的女生在咯咯竊笑,我心想他們是不是進錯房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的心一直砰砰跳。然後她們進入了房內,和我對到眼,因為是在新加坡不是韓國,所以我開始用英文咒罵,她們也用英語回罵我。」

燦盛也補充道:「當時我在睡覺,聽到澤演一直在罵人,我就醒來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結果睜看眼看見一群陌生人我也是嚇了一跳。」,後來,澤演說:「似乎是粉絲拿到了他們的房卡來開門,我們也將這件事告知飯店,他們也給了香檳作為賠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