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朴信惠《W》:最近沉迷在菜園摘生菜

照片來源:朴信惠 IG

朴信惠接受《W Korea》邀請,與珠寶品牌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拍攝新一期畫報。

這次畫報,朴信惠以兩頰大片腮紅突顯這次妝感,讓人移不開視線。訪問中,朴信惠透露每天都在回答「沒有什麼有趣的嗎?」:「有一段時間我努力打高爾夫,在家門口的公園散步,還開著 YouTube 沉迷於『居家鍛鍊』,最近則是沉迷於在菜園裡摘生菜的樂趣 (笑)。意識到這一點後,我發現我是一個不斷給自己上緊發條,才能保持健康的人。」而對朴信惠來說,幸福就是感恩的代名詞,她很慶幸自己運動後可以出汗,安然地度過一天,感謝自己努力就能獲得成果,和她幸福生活息息相關。

「Ebenezer (에벤에셀)」這個詞在希伯來語中的意思是「幫助之石」,也是朴信惠長期從事慈善活動時為了報答平時所感受到的感激之情而使用的名字。她說:「我媽媽一直希望我像奧黛莉赫本一樣,一生都站在需要幫助的人那邊,給予他人幫助。雖然還有些欠約,但我還是希望能成為把我生活分享給別人的人,而不是完全為自己而活。2009年與國際飢餓對策機構一起參加在尼泊爾的義工服務後,更加切身感受到慈善活動的重要性。這是能夠表達現在朴信惠的詞。我的人生目標是永遠健康,無論在肉體還是精神上。當我不斷地上緊發條並責備自己時,我會說『不要忘記你已經做了這麼多,因為是你才能做到。』這完全是為了健康。從現在開始,我要過的不僅僅是珍惜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人。」

來看看已公開的照片與影片吧!

完整訪問內容可以在《W Korea》7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