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娜恩確定演出《Ghost Doctor》,與 Rain、金汎合作!

娜恩、Raing、金汎
圖片來源:Soompi

A Pink 娜恩將加入奇幻醫療劇《Ghost Doctor》,與 Rain、金汎合作!

今日 (2日) 稍早,YG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娜恩將演出新戲《Ghost Doctor》的消息。《Ghost Doctor》由《繼承者們》導演富聖哲執導,《名不虛傳》編劇金恩喜執筆,講述兩名不管是在背景、技術,或是個性方面都截然不同的醫師以「突然附身」為開端,最終靈魂和身體融為一體的故事;主要圍繞在死後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幽靈醫師身上。

娜恩將飾演急診室實習生吳秀晶 (音譯) 一角,是個相信超自然現象宇奇蹟的醫學系學生。她是因為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而渴望成為胸腔外科醫師,儘管這違背了家族意願。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