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親人因酒駕事故身亡,Hyuk 公開呼籲大眾不要酒駕!

Hyuk 在 IG 呼籲不要酒駕
圖片來源:joynews24

親人是酒駕案受害者,VIXX 成員 Hyuk 公開呼籲大眾不要酒駕!

Hyuk 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留下意義深長的話「千萬不要酒後駕車」。對此,有人推測是 Hyuk 的堂弟/妹 (사촌동생) 因為一起酒後駕車事故身亡,為了喚醒大眾的警覺才這樣寫。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Hyuk 最近的確因為令人惋惜的事故失去的親人,但因為這是個人的事情很難跟大家說明具體內容,所以希望各位能諒解。」

據悉,Hyuk 的親人去年因為一起酒後駕車闖紅燈的事故身亡,死者家屬也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板要求對酒駕者進行更嚴厲的處罰。家屬表示:「加害者是酒駕慣犯,他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已經超過吊銷駕照數值的0.124%,但法院僅追究闖紅燈就做出判決,原本檢方因為他是酒駕求處7年有期徒刑,但裁判部認為被告人有在反省,於是將刑期降低到了3年。」

同時也說:「我認為如果是酒駕慣犯,應該更加嚴厲地懲罰,如果因此而發生死亡事故,刑期也應該變重。我認為這樣的殺人犯都是舊法律創造出來的結果。若想保護國民、保護自己的家人,就必須改變大眾對酒後駕車嚴重性的認知、改變法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