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 成員重組意願強烈!CJ ENM:正在討論中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IZ*ONE 成員重組意願強烈!CJ ENM 向韓媒透露正在討論中。

韓國募資平台 WADIZ 從今年4月21日起進行了與 IZ*ONE 重組相關的「平行宇宙項目」募資活動,截至目前已經募集約韓幣32億元 (約新台幣1億元),約2萬多人參與,創下韓國所有募資平台中,單一募資活動的最大規模,預計持續到今年8月。

對此,CJ ENM 相關人士今天 (19日) 向韓國媒體《STARNEWS》表示:「關於 IZ*ONE 的重組計劃,雖然正在與企劃公司進行多種可能性討論,但是還沒有決定的內容。」,關於粉絲的募資,他們則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即使 IZ*ONE 重新活動,費用方面會由我們投資,不會使用到粉絲的募集資金。」

誕生 IZ*ONE 的 Mnet 節目《PRODUCE 101》系列現在正陷入排名造假爭議,節目的安俊英PD和金容範CP因涉嫌妨礙業務及詐欺,分別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和1年8個月的有期徒刑。節目出身的限定組合 I.O.I、Wanna One、IZ*ONE、X1 練習生排名造假的部分在實名公開後,受到強烈的指責。

受爭議影響,IZ*ONE 曾中斷過一次活動,而在這種情況下,之後是否會再次重組活動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