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近兩年!S.M. 證實 Red Velvet 預計8月回歸

圖片來源:Red Velvet@日本官方網站

Red Velvet 預計8月發表睽違近兩年的新作品回歸。

韓國媒體《heraldcorp》獨家報導指出,Red Velvet 正以8月為目標進行回歸準備。這也是她們繼2019年12月發行改版專輯《The ReVe Festival:Finale》後,時隔1年6個月的完全體回歸,因此意義格外重大。

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出面回應:「Red Velvet 正在準備新專輯,目標是8月回歸,敬請期待。」,加深大眾的期待感。

Red Velvet 在2019年發行《The ReVe Festival:Finale》之後,從 IRENE 和 SEUL GI 的小分隊活動開始,到 WENDY 和 JOY 的個人專輯,都取得很亮眼的成績,將於8月完全體回歸的協同效應也更加人期待。

另外,被稱為「夏日女王」的 Red Velvet 以《Red Flavor》、《Power Up》和《Umpah Umpah》等非常適合夏天的夏日歌曲備受喜愛,預計今夏也會展現出她們強大的夏日女王存在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