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潤娥將在5月30日舉辦線上生日會《YOONA's Birthday》

潤娥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的潤娥將在生日當天,5月30日舉辦線上生日會《YOONA's Birthday》。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24日在少女時代的官方 Facebook 宣布,潤娥將在5月30日生日當天舉辦線上生日會《YOONA's Birthday》與全球的粉絲們見面互動。

每年生日都會透過驚喜活動和捐款來慶祝的潤娥表示:「因為想報答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所以策畫了《YOONA's Birthday》,將充滿許多粉絲們會喜歡的內容,希望大家能一起享受。」

另外,潤娥的線上生日會將於韓國時間5月30日下午3點透過 Naver V LIVE 的 SMTOWN 頻道直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