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萊恩雷諾斯贈簽名酒瓶給方燦:身為新晉粉絲也想要簽名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Stray Kids 方燦
圖片來源:萊恩雷諾斯推特、Stray Kids Instagram

在 Stray Kids 以「死侍 (Deadpool)」為概念帶來演出,並獲得飾演死侍的演員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本人回應後,方燦直播表達了自己有多開心,萊恩雷諾斯再度回應,表示會贈送親筆簽名酒瓶給方燦!

昨日 (24日),常常提到自己是萊恩雷諾斯超級粉絲的方燦在 V LIVE 直播中表達對萊恩雷諾斯回應的興奮:「我沒料到『那個人』,全能的那個人,那個萊恩雷諾斯會看到我們的演出。超瘋狂的。你們都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萊恩雷諾斯。」還說自己關注著萊恩雷諾斯所有的動態,並笑著說:「我很想要親筆簽名。」

之後,方燦說:「被一個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真的把對方視為榜樣的人注意到,感受很不一樣。我非常非常開心,覺得現在就可以安息。非常謝謝你,萊恩雷諾斯。如果你有來韓國,我一定會買好吃的給你,所以歡迎隨時打給我。」


在得知直播的新聞後,萊恩雷諾斯特地在推特分享了親筆簽名酒瓶的照片,說:「兩件事。首先,你的簽名在這喔,方燦,這禮拜會寄給你。第二,身為新晉 Stray Kids 粉絲,我能要簽名嗎?#新的最愛的澳洲人」

《死侍》電影官方推特還分享了方燦在直播時穿的非官方死侍周邊,說:「挺確定這不是官方授權商品的 Stray Kids,但我們准了!」萊恩雷諾斯也回應:「我們給他個真的面具吧。」


相信方燦收到萊恩雷諾斯簽名酒瓶後一定超開心!也期待萊恩雷諾斯都奧 Stray Kids 簽名的認証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