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出道七年首次 SOLO!JOY 5月31日發行特別專輯《Hello》

縮圖 / JOY
圖片來源:JOY@Instagram

出道七年首次 SOLO!JOY 將於5月31日發行特別專輯《Hello》。

根據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透露,JOY 的特別專輯《Hello》將在韓國時間5月31日晚間6點在 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rtify、QQ音樂、酷狗音樂等主要音源網站公開音源。

同時表示,特別專輯《Hello》是 JOY 自2014年出道後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將收錄六首於1990年~2000年期間發行,深受大眾喜愛的名曲,並以 JOY 獨特的色彩進行翻唱。

另外,JOY 不僅透過 Red Velvet 活動,也透過多數合作、OST 等,作為主唱備受喜愛。作為活躍在演技、綜藝、主持、廣告模特兒等多個領域的全能藝人,多才多藝的魅力與實力備受可,這次將藉由這張專輯展現新面貌令人期待。

而 JOY 特別專輯《Hello》將在韓國時間5月31日晚間6點公開音源,6月3日正式發行實體專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