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下月開播,五人幫回憶海報公開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新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確定在下月中旬開播,製作組日前公開「醫大五人幫」的回憶宣傳海報。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講述有人出生也有人結束生命,被稱為人生縮小版的醫院中,看似平凡但每天每天都過得很特別的人們,以及只是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20年知己朋友們的化學效應的電視劇。

日前製作組釋出「99's」回憶宣傳海報,以第一季中「醫大五人幫」精彩的瞬間所構成,由五人幫完全體到樂團、下班路、休息的樣子為止,曾經每瞬間都在一起的五位朋友的照片填滿海報,喚醒觀眾們對第一季的回憶同時,也讓人對第二季更感期待,搭配上「全新的季節,我們特別的普通日子開始」的文案,再次回到新季節,五人幫在處於生死界線的醫院中會經歷怎樣的喜怒哀樂,讓人感到好奇。

製作組表示:「帶著宣告第二季開始的意義,將第一季的回憶蒐集在一張海報裡,以相簿的形態製作而成,請大家期待透過第二季展現給大家看的醫生五人幫特別但平凡、普通的日常。」

另外,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 tvN《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將在6月17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