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錫遵守《You Quiz》中許下的承諾捐款五千萬韓圜!

劉在錫、曹世鎬、李文信神父
圖片來源:青年門間 SNS

「美談製造機」劉在錫履行在《You Quiz on the Block》中許下的約定,捐出5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125萬元)。

為了青年們營運的餐廳「青年門間 (청년문간)」在26日於官方 SNS 公開一張劉在錫、曹世鎬與餐廳創辦人李文信神父的合照,並寫著「劉在錫為青年門間捐出5000萬韓圜,真心感到感謝!」的文字,還表示不會忘記眾多後援者們的幫助,會為了青年們而珍貴地使用捐款,公開劉在錫捐款的事實。

不只如此,還標上「後援者們」、「謝謝」、「劉在錫」、「劉大神是愛」、「青年門間」與「青年門間餐桌」的標籤,而照片則是李文信神父最近出演 tvN《You Quiz on the Block》時與劉在錫、曹世鎬留下的合照,當時李文信神父分享開設這間餐廳的原因,還透露雖然是為了青年們,但卻處於赤字的困難經營情況。

節目中曹世鎬提議前往餐廳吃飯並留下簽名,但劉在錫卻說道:「比起吃飯,是不是更應該一下就將後援金送給他們呢?應該要給予他們實質性的幫助。」,更驚喜地約定會捐款,而一向熱心慈善的劉在錫也沒忘記約定,向「青年門間」捐款給予幫助。

另外,tvN《You Quiz on the Block》在每週三晚上8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