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B6IX 迷你四輯《HAVE A DREAM》MV、音源公開

AB6IX 迷你四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B6IX 在今天 (26日) 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MO' COMPLETE:HAVE A DREAM》回歸,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每次都超高速回歸以新作品回到粉絲身邊的 AB6IX,新專輯《HAVE A DREAM》共收錄五首歌曲,透過嘻哈、Deep House、Punk Pop、Pop 搖滾等音樂風格,來展現出他們更成長的面貌,而隊中的主要製作人大輝這次也參與其中三首歌曲的製作,朴佑鎮則是參與所有歌曲的饒舌歌詞創作,讓大家看到作為完成型藝人的樣子。

主打歌《CLOSE (감아)》是首能讓人聯想起出道曲《BREATHE》的 Deep House 風格的 Pop 舞曲,請來曾與東方神起、Super Junior、THE BOYZ...等多位 K-POP 歌手們合作的熱門製作團隊 Coach & Sendo 擔任製作人,令歌曲完成度更高,歌詞描述超越時間與空間的信任與決心,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成員們擁有的強烈確信感與希望。

一起來欣賞 AB6IX 新曲《CLOSE》MV 以及迷你四輯《MO'COMPLETE:HAVE A DREAM》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Kpopscap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