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圭賢「季」音樂企劃春天單曲《Coffee》MV 公開

圭賢《Coffe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圭賢在今天 (13日) 發行「2021 PROJECT:季」的春季單曲《Coffee》,MV 公開。

《Coffee》是首帶有爵士風弦樂編曲的異色中等節奏 Pop 抒情曲,將愛上認識已久的朋友的男人,對該朋友的嫉妒以及苦惱是否對朋友告白,比喻為變涼的咖啡,特別這是為圭賢創作《在光化門》與《A Million Pieces》的熱門製作人 KENZIE 的新作,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Coffee》MV 請來出演冬季單曲《Moving On》的孔明、蔡秀彬再次合作,之前兩人演繹出交往已久的戀人分手的故事,這次則是讓大家看到他們清澀的過去的故事,一起來看看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