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韓媒報導 BTS 將於五月底回歸,Big Hit Music 回應了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韓媒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五月底回歸,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回應了。

本月初,曾有報導指出 BTS 防彈少年團計畫5月發行新歌。當時,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表示會在他們準備告一段落後再透露藝人計畫。雖然並未證實,但仍讓一票粉絲相當期待。

今天 (13日) 韓國媒體《JoyNews24》再度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計畫5月的最後一週回歸,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準備。但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一樣做出「會在藝人準備完畢後公開計畫」的回應。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入圍預計5月11日舉行的英國音樂頒獎典禮《2021 The BRIT Awards》的最佳國際團體 (International Group),成為歷史上首位入圍的 K-POP 歌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