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RA 再聚!奎利分享與成員慶祝出道14週年紀念照

縮圖 / KARA
圖片來源:奎利@Instagram

KARA 再聚!奎利分享與成員慶祝出道14週年紀念照,粉絲淚崩:我的青春啊~

目前暫停團體活動的 KARA,隊長奎利8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昇延 (勝妍)、Nicole、知英 (智英) 一起慶祝出道14年的歡樂紀念照,表示:「前幾天是 KARA 出道14週年,時間過得真快,那些日子充滿了意義,謝謝驚喜準備花和蛋糕的知英。」

 

KARA 在2007年3月29日以《Break It》出道,隔年,成熙因學業退出,加入了已故成員荷拉和知英,以5人體制活動,後因一曲《Mister》人氣急升,無論是在韓國或日本都相當火紅。Nicole 與知英於2014年相繼退團,奎利、昇延、荷拉也在2016年與 DSP Media 合約到期,雖然公司並未宣布組合解散,奎利也曾提到付出的可能性,但至今未有任何消息,不過睽違7年再度看到 KARA 合體,逼哭一票網友,紛紛留言「KARA 我的青春啊~」、「出道14週年快樂」、「從出道就開始關注,竟然已經14年了...」。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說:「如果荷拉姐姐也在的話,那該有多好。」,而奎利也很暖心的回應:「因為現在禁止5人以上的聚會,所以荷拉沒有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