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DAZED》13週年請到 G-Dragon 拍攝獨特又時尚畫報

照片來源:DAZED IG

《DAZED》迎來第13週年發行紀念版,請到 G-Dragon 擔任封面人物。

《DAZED》表示為了一直以來支持的讀者,準備了「最 DAZED」的內容,要在13周年紀念版中展現世界上最具指標性和最堅定的《DAZED》人物 — 他熱愛音樂和時尚,享受藝術,將無形的價值超越生命本身的價值,這位人物就是 G-Dragon。

照片來源:DAZED IG

作為香奈兒 (Chanel) 的全球大使,透過創意總監 Gee Eun 和攝影師 Kim Hee Jun 的合作,以現代時尚行式捕捉了 G-Dragon 最完美也最原始的時刻。

照片來源:DAZED IG

此外,《DAZED》也為了13週年準備了「DAZED Art Fair」活動,以他們自己的敏銳度挑選世界各地藝術家創作的作品,在首爾各處展示並販售,而 G-Dragon 在拍攝期間完成的藝術品也會展出。

照片來源:DAZED IG

完整畫報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中觀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