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BLACKPINK、NCT 127 入圍《iHeartRadio 音樂獎》!

BTS、BLACKPINK、NCT 127
圖片來源:Soompi

BTS、BLACKPINK 與 NCT 127 入圍了今年的《iHeartRadio 音樂獎 (iHeartRadio Music Awards)》!

去年在《iHeartRadio 音樂獎》獲得兩個獎項的 BTS 今年一共入圍了四個獎項,除了去年獲獎的兩個項目「最佳 MV」與「最佳粉絲軍團」外,還入圍了「年度最佳團體」及「最受歡迎 MV 編舞」兩個獎項。

BLACKPINK 去年獲得了「最受歡迎 MV 編舞」,今年則是入圍「最佳 MV」與「最佳粉絲軍團」。另外,NCT 127 也入圍了「最佳粉絲軍團」!

今年的《iHeartRadio 音樂獎》預計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27日晚間八點播出,演出陣容則會稍晚宣布。恭喜 BTS、BLACKPINK、NCT 127 入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