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和粉絲 ARMY 一起在美國《iHeartRadio》音樂獎得獎啦!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和 A.R.M.Y (粉絲名) 一起在美國《iHeartRadi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得獎啦!

美國《iHeartRadi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於當地時間11日在加州英格爾伍德的論壇體育場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獲頒「最佳男子團體 (Best Boy Band)」以及「最佳粉絲後援 (Best Fan Army)」兩個獎項,成為第一組在《iHeartRadio Music Awards》獲得「二冠王」的韓國歌手。

BTS
(圖片來源:體育首爾)

iHeartRadio 是每月收聽人數超過2億5千萬的美國最大電台廣播公司,在全美150個地區擁有超過850個電台、1,500個廣播節目。

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之外,這次「最佳男子團體」的入圍者還有 PRETTYMUCH、The Vamps (凡普斯樂團)、CNCO、Why Don’t We…等;而「最佳粉絲後援」的入圍者則有 EXO、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Camila Cabello (卡蜜拉·卡貝羅)、Selena Gomez (席琳娜)…等。

(影片來源:iHeartRadio@Twitter)

得獎後,iHeartRadio 官方推特也公開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感言影片。隊長 RM 全程使用流利的英文說道:「恭喜我們的 A.R.M.Y 得到『最佳粉絲後援』獎,這是你們應得的,A.R.M.Y 是最棒的!」

智旻也開心喊出:「我們 A.R.M.Y 得獎了!」,這原本是每次 BTS 防彈少年團得獎時,智旻在感謝粉絲時一定會說的一句話,象徵將榮耀獻給粉絲,不過這次,A.R.M.Y 真的得獎了!也讓這句話變得格外有意義!

(影片來源:iHeartRadio@Twitter)

第二則影片中,RM 說:「能夠得獎都是多虧了全世界的 A.R.M.Y 努力投票的結果,這一切都是 A.R.M.Y 給我們的,真的無法形容我們有多麼感激 A.R.M.Y,能夠在《iHeartRadio Music Awards》獲獎真的非常榮幸」,最後由 J-hope 用韓文結尾:「真的非常感謝、非常愛你們,會成為更帥氣的防彈少年團的」。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和 A.R.M.Y!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