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OSÉ 首張個人單曲專輯副主打歌《GONE》MV 公開

ROSÉ《GONE》海報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ROSÉ 首張個人單曲專輯副主打歌《GONE》MV 公開。

BLACKPINK 成員 ROSÉ 在3月12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專輯《-R-》,主打歌《On The Ground》在發行第一天就登上全球51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es Top Song 排行榜冠軍,在全球 YouTube 歌曲排行榜和 MV 排行榜也名列前茅。

此外,主打歌《On The Ground》與收錄曲《GONE》的音源,也在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每日全球前50名排行榜分別取得第8名和第11名的成績,並創下 K-POP SOLO 歌手有史以來,24小時內在 Spotify 取得的最高串流紀錄,成績十分亮眼。

而在韓國時間4月5日零時,ROSÉ 公開了收錄曲《GONE》的 MV,這是一首講述戀人離去後,整理心情的歌曲,以吉他為主的極簡編曲加上 ROSÉ 富有號招力的嗓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在 MV 中,ROSÉ 則用各種感情化解內心湧上來的悲傷,加上細膩的演技,吸引著粉絲們的聽、視覺,趕緊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