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日單《Film Out》MV 公開,音源席捲全球 iTunes 榜單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2日發行全新日單《Film Out》,MV 公開,音源也席捲全球 iTunes 榜單!

BTS 防彈少年團於4月2日發表了全新日文單曲《Film Out》,這首歌是由日本新生代樂團 back number 成員清水依與吏創作的抒情歌曲,並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參與作曲,將收錄在即將於6月16日發行的日文精選輯《BTS, THE BEST》,同時也被選為日本電影《信號》電影版主題曲。

而《Film Out》的音源發行後,也在日本公信榜、LINE MUSIC、AWA、MORA... 等日本音源網站的數位單曲排行榜獲得第一。除了在日本取得成功外,也在全球許多地區的 iTunes 排行榜佔據第一,截至韓國時間4月3日中午12點為止,也經在全球97個地區的 iTunes Top Songs 排行榜排名第一。

另外,《Film Out》的 MV 也在發行24小時內獲得2,938萬次觀看次數,刷新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日文原創歌曲中,在24小時內獲得觀看次數最多的紀錄。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