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HOSHI 將於4月2日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 專輯《SPIDER》

縮圖 / HOSHI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成員 HOSHI 將於4月2日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 專輯《SPIDER》,宣傳照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SEVENTEEN 官方 Instagram 宣布 HOSI 將在4月2日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 專輯《SPIDER》的訊息,並公開一張以灰色為背景,有著蜘蛛、HOSHI、MIXTAPE 和 2021 APR 2 等圖文,極簡風格的宣傳照。

而《SPIDER》也是 HOSHI 自出道以來首次推出的 Mixtape 專輯,會展現怎樣的面貌,令人好奇與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