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Mnet 宣佈 IZ*ONE 確定按原計劃在四月結束活動!

IZ*ONE
圖片來源:IZ*ONE@日本官方網站

IZ*ONE 合約將在四月到期,Mnet 今天 (10日) 宣佈經過商討後,決定不延長活動期間,按原計劃在四月結束活動。

Mnet 在10日就 IZ*ONE 活動消息發表官方聲明,表示:「Mnet 與 Swing Entertainment / OFF THE RECORD 在 IZ*ONE 企劃結束前,為了12位成員們最好的活動,持續地聆聽各經紀公司的意見並進行討論。在2018年以《COLOR*IZ》專輯出道,不只在韓國,甚至在世界舞台也備受喜愛,成長為代表亞洲的女團 IZ*ONE,她們將按原計劃在四月結束活動。」

Mnet 接著說道:「與喜愛 IZ*ONE 粉絲們一起的線上單獨演唱會《ONE, THE STORY》將在3月13、14日兩天間舉行。Mnet Swing Entertainment / OFF THE RECORD 向這段時間展現帥氣面貌的 IZ*ONE 12位成員傳遞感謝的心意,我們會支持她們成為為能將一起打造出來幻想般的故事繼續下去的藝人。靖大家多多期待、支持她們未來將展現的全新面貌。」

另外,《PRODUCE 48》出身的 IZ*ONE 在2018年以迷你專輯《COLOR*IZ》出道,發行《La Vie en Rose》、《Violeta》、《FIESTA》、《Secret Story of the Swan》、《Panorama》等多首熱門歌曲,深受全球粉絲喜愛。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